おとみ千歳【花柱】

大家好,我是音海千岁,本来的号的话有点太乱了所以想正经的搞一个语c,请大家多多指教啦!

鬼灭学院

  考完试了!!!自由了!!!因为刚考完试老师们就没留作业!!居然不死川老师也没留,这是奇迹!赶紧报道新闻部去!!(麻溜的去,麻溜地回来)

  哦对了!因为弓道部的部长因为家庭原因突然就要转学了,所以就副部长的我变成了部长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(原部长:怎么都不关心我转学...)

  (可怜的原部长一批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孩子们在提问箱里问一些对我好奇的问题,皮上的也行皮下的也行,如果有留言的话我会一一都回复哒~(如果不是很过分的问题就是了)b.

评论

热度(10)